猫太

愚か者

©猫太
Powered by LOFTER

住在江户川,这两张都是在川边拍的。第一张能看见 Tokyo Skytree。

目前在东京做数据分析。蛮忙的,争取一周能拍一次照?现在主要是定了主题去拍。LOFTER 不怎么用了,instagram 上倒是坚持在上传。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我豆瓣主页找 ins 的链接。

好的爱好是会随着自己一起成长的。在日本压力一直蛮大,幸亏还有相机陪着我。希望以后能拍出自己的风格。

这一年变化太多,都不知道2018还会有什么等着我。好的和不好的,我都拭目以待。

明天我去出雲大社跨年,跟友人一家一起。将会给出人生第一个红包(扶额,到年纪了)。

提前祝各位新年快乐。